浅陌泠然

考研好难。

【雷卡】关于直播那些事

雷总生日快乐!!以前的文混更……

#小学生文笔#

#雷卡#

#ooc#

#b站梗#

#粉丝视角#

     各位大家好!!你不需要知道我是谁,也不需要知道我的名字,你只需要知道,今天我是来向各位吐槽一下我最爱的两位up主之间的故事
    
     我最先粉上的是b站绘画圈最有名最可爱最卡哇伊最lovely的up主卡米尔(自带粉丝滤镜)原因没有别的,就因为他那高超的画技和他对粉丝的一颗关爱之心
   
      我敢说卡米尔大大对粉丝的关爱自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每一条评论都会认真观看,有时间会一一回复,实在回复不过来还会统一回答,有时候还会抽奖寄一些小礼物给粉丝什么的,简直就是天使有木有!!!

     而粉上雷狮大大,完全就是一个巧合

     那天,我和往常一样,看看鬼畜,瞅瞅新番,正当我想退出时突然想起还有卡米尔大大没有看呢,就在我点进去卡米尔大大主页的一瞬间,身为职业粉丝的我立马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卡米尔大大的关注……似乎多了一个人呢

     点进去关注那一栏后发现,卡米尔大大新关注的人叫做雷狮,头像……是个绿色的帽子???

     好吧虽然我承认那顶帽子是挺好看的,但这头像就跟卡米尔大大的头像是一只手绘的紫色狮子一样让人难以理解

     就这样,我开启了雷卡新世界的大门

     雷狮是一位新人up主,主页空荡荡的,只有一个对卡米尔大大画作的一个评论视频和两个鬼畜,因为是新人,看的人并不多

     我先点开了那个评论视频,视频很短,内容也很简单,可以看出来当时做视频人的随心所欲,另外的两个鬼畜也是十分简单,但却有一种让人移不开眼睛的魅力,甚至在我关掉视频后的半个小时,那旋律还在我脑海中回荡,久久不能散去……

     然后我升入高三,b站什么的渐渐离我远去,当我再次拿起手机登录b站时,惊讶的发现雷狮已经成为一个不亚于卡米尔大大的up主了,当然头像还是那顶好看的绿帽子(✘)

     当时他正在直播玩恐怖游戏,声音很苏,语气闲散透着点无聊,就好像他正在玩的并不是恐怖游戏,而是4399女生换装游戏一样
    
     反正是这种闲散的语气,把大片的小姑娘迷的,直播里紫色的弹幕刷了满屏
    
     “嗷嗷!!雷狮我老公!!!”
    
     “雷狮大大我要给你生猴子!!”
    
     “←前面的,雷狮大大和我一日不离,你终究是三”
    
     “前排抱起雷狮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我 : …… 休想!!
    

     …………

     好吧,虽然不想承认,但雷狮确实,咳,挺吸引人的……我就这样成了雷狮大大的粉丝

     当雷狮大大的粉丝就特别辛苦了,因为雷狮大大的直播,从来、没有、准、点……

     很多时候,你可能在刚起床时,在你半夜起来上厕所时,在你上课时间时都可以看到雷狮的直播,甚至有一次他刚直播完没有10分钟就又来兴致了

     跟他的视频一样,随心所欲

     再看看我们卡米尔大大,每次都是准时晚上八点直播,有时有事也会提前发微博通知,发晚了还会向我们道歉,简直就是天使~什么时候,雷狮大大可以像卡米尔大大一样准时啊……

     然后我的愿望实现了……

     雷狮大大开始和卡米尔大大在同一时间直播

     我:???
     靠!!有没有考虑过我们这些当双粉的感受!!两边都想看但你只能看一边的感受你造吗?!

     在我们一干双粉的内心咆哮下。这种情况竟然连续了3天,这肯定不是巧合!!而我终于忍不了了。在卡米尔大大和雷狮大大之间艰难的抉择了很久,最终我选择了给雷狮大大私信:
     “雷狮大大?”
     “啥事?”
     “那个……您能否不要再和卡米尔大大同一个时间直播”
     “哦,卡米尔啊……怎么了吗?”
     “我们双粉只能看一个好痛苦啊啊啊……”
     “哦”
    
     第二天,雷狮大大真的没有再和卡米尔大大同一时间直播,我简直感动的无法言表,是谁说雷狮大大不体谅粉丝的,我第一个冲让去打死他!!

    然而让我万万没想到的是,一周后,我竟然在卡米尔大大的直播间里看到了雷狮大大!!突然出现把卡米尔大大都吓一大跳,现场情况如下:
     卡米尔:“大……大哥你怎么来了?”
    
     ???:“怎么,我不可以来吗?”随着一阵麦克的嗡嗡声,来人的声音逐渐清晰“各位好啊,我是雷狮”

     我面色平静的看着弹幕一排排“啊啊啊”刷过,内心却极其不平静,一颗腐女心蠢蠢欲动,接着,我听到了卡米尔大大有些急促的呼吸和慌张的语气:

     “啊……大哥等……等一下……我…我还……嗯……在直播……”

     嗯等等?!!我听到了什么?!

     “呵……怕什么”

      随着一声轻笑,画面一阵抖动,然后直播间就华丽丽的翻车啦~弹幕陷入了一阵迷之沉默,而最先反应过来的我有些颤巍巍的在弹幕上写道:

     “诸位……吃雷卡吗?”

                                                                    The  End♬

这里是新人泠然,写文零经验,这篇文可以说bug特别多,整篇就是个流水账,意义不明的产物哭唧唧,还请各位不要嫌弃,小天使们有建议可以提给我但不喜勿喷哦○| ̄|_

笔芯♬
   

评论(2)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