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陌泠然

考研好难。

看完了itc比赛的全程,心情真的像是坐了过山车一样,到现在都没办法平复下来……


说一下自己的感想…这场比赛打的真是太艰难了,监管和人类都出现过很重大的失误,感觉他们还是太紧张了,心态没有放好,好多失误在平常的排位里是不会出现的。


其实我觉得itc也需要高强度的魔鬼训练,像mfb那样,也许会好很多,今天的比赛能赢我也认为有一点运气成分在里面,对面的屠夫只会玩小丑杰克,最后一局约瑟夫明显不会玩,但即使约瑟夫不会玩,求生者这边还是出现了挺严重的失误。


之前逛贴吧看到零之启的帖子里有对itc的评价,说是itc每个人个人能力都很强,但配合不行。今天看比赛感觉配合还不错,尤其是先知救调香那波压机,是真的天秀,但配合还是需要练习,变得更强才行。


阿福的心态需要加强,比赛时太过紧张了,放松一些会更好。


感觉头鱼也挺失望的,结束时还说itc这把打得太丑陋了23333


总之,希望itc可以调整好比赛时的心态,发挥自己最大的实力,不要紧张,要稳中带秀,秀中带稳(x)


最后,恭喜itc获胜!希望你们能越走越远!!加油!!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