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陌泠然

考研好难。

匹配到一个小佣兵,原本特别开心想着终于可以杀三放一吃一口我的杰佣粮。然后慈善家开局就恶意退出,杀完律师追空姐的时候小佣兵一直在我旁边晃,仗着我不砍他就很是随意的站在椅子旁边,我一把空姐放椅子上他就在旁边秒救。

emmmmm……

最后终于只剩我俩了,开机速度实在感人,这尼玛地窖都没刷新!!!

没事,我可以和小佣兵一起开♂机!嘿嘿嘿……

找了一会儿小佣兵,发现这个小可爱竟然躲在柜子里,被乌鸦爆点了都不知道,嘿
嘿嘿,果断公主抱~(˶‾᷄ꈊ‾᷅˵)~

等等……小佣兵,我把你抱到密码机前你都不挣扎的吗?!

……最后我俩就这样耗了很久,地窖没刷新,5台密码机没开,他也不挣扎,也不投降,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对不起了小佣兵,我们庄园见₍₍ (̨̡ ‾᷄ᗣ‾᷅ )̧̢ ₎₎

顺便这里ID浅陌泠然,小伙伴感兴趣的话可以一起玩哦,不过我很辣鸡就是了23333

评论(17)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