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陌泠然

考研好难。

跟着凹凸cp们学成语【part1】(瑞金/凯柠/雷卡)

前言:一个很有病的脑洞,是我在抄我丧心病狂的语文老师留的成语时突然想到的,成语意思全都是书上的标准答案,可以放心学习www

#求评论#

#cp大乱炖注意#

#小学生文笔#

#ooc预警#

#大多数是甜的,总之就是无脑甜,可能有虐#

那么我们要开始喽,准备好学习了吗?Let's  go!!

1.【登堂入室】比喻学问或技能由浅入深,循序渐进,达到更高的水平    #cp:瑞金#

        “格瑞格瑞!!你看!我的技能又有新形态了!!哈哈!!”大厅内,金一只手拼命的向格瑞挥着,而另一只手则握着一把由多个箭头缠绕组成的战矛。
       也许是因为太兴奋了,金一个不注意,踩到了一个不知道哪个混蛋扔的香蕉皮,向前摔了过去。
      “啊啊啊啊!!!”眼看着金就要脸朝地摔个狗啃泥,格瑞无奈的叹了口气,瞬间移了过去,搂住了金的腰,对着他有点愠怒道:“能不能小心点……”
      “嘿嘿,没办法嘛,因为想快点给格瑞看到我的新技能啊!!”金有些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后脑,“我想……快点追上格瑞你嘛!”
       “那也不能着急,凡事都要循序渐进懂吗?”格瑞把手从金的腰上拿下,轻轻的扶正了金的帽子,然后握住金的手,将他拉出大厅。
       “唉唉!!格瑞咱们去哪啊?”
       “你不是要给我看你的新技能吗?这里不适合,我们走吧。”
       “哦,这样啊!!”

2.【耿耿于怀】形容事情(多为令人牵挂的或不愉快的)在心里,难以排解。不能理解为对人怀恨在心    #cp:凯柠#(小柠檬的资料不是很全,可能会有ooc)

      “啊啊啊烦死了!!”在冰天雪地之下,一位蓝发少女正一边踢着脚底下的冰块,一边啃着手里的柠檬,一对如同绿宝石般美丽的眼睛里满是不悦:“那个凯莉!!别让我再碰见她!!”
      “哎呀呀,好不容易以为可以睡个好觉,结果呢还没睡下,就听见有人在想本小姐呢~”不远处传来了少女独特的声音,黑发少女从一块巨大的岩石上飞下,她身下坐着一轮粉紫色的月亮,边缘处在阳光下闪着光芒。
     “凯莉!!”蓝发少女一看到凯莉,连柠檬也不要了,她先是抓了一把雪扔向凯莉,随后手中瞬间出现好几个冰凌,向凯莉扔去。
      “哎呀呀!一上来就开打吗?安莉洁!”凯莉笑着躲开了安莉洁的攻击,身手敏捷地从星月刃上跳下,手中悄悄的握紧了一枚星镖:“听说,你最近好像很烦恼本小姐的事情啊~需要本小姐帮你排解排解吗?”
     “不需要!只要你离我远一点就好!!”安莉洁看到凯莉并无战意,也便收起了攻击,而就在安莉洁松懈的一刹那,凯莉猛地向安莉洁扔出手中的飞镖。
     “凯莉!你!!”安莉洁吓了一跳,迅速向旁边闪开,却一不小心脚底一滑,摔进了凯莉的怀里。
     “哎呀呀!安莉洁你这样投怀送抱,本小姐那就不客气啦!”凯莉一副计划通的表情搂紧了怀里安莉洁,并迅速的在她唇上亲了一下,随后便松开了手,坐上星月刃‘唰’的一声飞走了。
     冰天雪地之下,只留下了一脸懵逼,还没有回过神来的安莉洁……

3.【可圈可点】文章精彩,值得加以圈点,形容表现好,值得肯定或赞扬  #cp:雷卡#  #现代兄弟师生私设#

      “老师,您要收的作业我帮你拿来了。”办公室内,一个身穿校服,脖子上却围着大红色围巾的少年正捧着一大摞作业,面无表情的看向一位一看就觉得很不正经的老师。
      “卡米尔,在这你应该叫我什么?”办公椅上,雷狮一边无聊的转着手中的圆珠笔,一边目不转睛的盯着桌面上的作文本。
      “是,大哥。”被叫做卡米尔的少年将作业放在雷狮旁边,然后鞠躬道:“那么大哥,我先回教室了。”
      “等一下,卡米尔,你过来。”雷狮将手中的圆珠笔‘啪’的一声拍在桌子上,神色有些愉悦。
      “是,大哥。”卡米尔于是便站直了身子,走到雷狮身旁,低下头随着雷狮的目光看向桌面上的作文本,然后惊讶的发现,这竟然是自己的作文。
     “卡米尔,这篇文章写的不错嘛,值得表扬!”雷狮用红笔在作文本上的词句下画上波浪线,看起来十分高兴,随后,他合上本子,递给了卡米尔。
     “多谢大哥夸奖。”卡米尔依旧是面无表情,他伸手接过自己的作文本,转身准备离开,却在转身的一瞬间,手臂被雷狮拽住,猛的向后一拉,卡米尔重心不稳,便一下子坐在了雷狮的腿上。
     “大…大哥?!”卡米尔惊讶的抬起头,正对上雷狮那似笑非笑的眼神,脸一红,迅速低下了头,“真的是……太近了……”卡米尔心想。
     “怎么了,卡米尔?”雷狮笑着用手抬起了卡米尔的下巴,随后双手捧住卡米尔的脸颊,轻轻的吻了上去,舌尖毫无阻碍的进入了卡米尔毫无防备的口腔,与卡米尔的舌紧紧的纠缠在一起。
     “唔……大…大哥……唔……”终于,在卡米尔快要窒息的时候,雷狮放开了捧着卡米尔的手,两唇分开时还有一条透明的银丝落下
     “奖励!”雷狮摸着卡米尔的头,看着卡米尔通红的脸和泛着水雾的眸子,觉得自己是该做点什么了。

                                                                     END

这一次先更三个成语,应该会继续更下去www萌新不要脸的求小红心小蓝手_(:зゝ∠)_

想开雷卡的车啊啊啊……

话说有没有小天使注意到这三个小故事都有一个共同点呢(。>∀<。)
    

评论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